开点脑洞的霜落

小号的小号,主新降不拆不逆。
基本全是新降了已经(
非常非常爱这对

【新降/柯安】工藤学长与降谷教授的二三事(CH2/霍格沃茨论坛体)

补今天17:00


Summary:

是一个系列,大概是工藤学长与降谷教授的二三事,论坛体视角,大家都有出场机会。


CH2 工藤学长捞上来的宝物被证实为降谷教授


“所以zero,工藤君真的和你表白了?”诸伏景光问酒保要了两杯黄油啤酒,递给自己的好友。后者正愣愣地看着窗外任凭诸伏喊了他好几声也没反应。

“算了吧诸伏,”有两个男人一前一后走来,说话的是走在前方的卷发男人,他那双蓝色的眼睛真饶有趣味地看着被诸伏称为zero的男人,“工藤君向我们的傲罗办公室主任表白的消息已经上了今天预言家日报的头版头条。”他轻笑,“zero已经被这份突然的告白打倒了。”他轻松避开那个冲着他来的消音咒语,金发的男人握着魔杖盯着他们看了片刻后,他放松了身体以一种随意谈论天气的语气说:“我记得预言家日报前几天还说萩原研制了一种能让男巫怀孕的魔药……而你是他的第一位使用者呢,松田。”他的魔杖抬了抬,挡下那个名叫松田的男人无声的恶作剧咒语,卷发男人嘁了一声,拉开金发男人面前的椅子又给自己叫了一瓶黄油啤酒,“喂,你和那小鬼是什么时候开始的?”

“……”跟在松田身后的男人眨了眨那双鸢紫色的眼睛,“小阵平的问话方式还真是粗暴呢。”他同样拉开一把椅子,和松田大咧咧反向跨坐的姿势不同,男人更为随意地放松身体,就像猫一样抻了个懒腰,“是之前的保护案吧。”他冲金发男人挑了挑眉,“我记得zero消失了一年,再回来的时候工藤君就抱着zero不肯放了。”

“这我还是第一次听说。”诸伏景光双手交叉搭在桌子上,虽说他坐在降谷零左边,但同其他两人一样,他巧妙地堵住了降谷零的脱逃线路——毕竟他们是真的很好奇。

 

满足一下大家的好奇心吧,zero。

 

降谷零白了这群想要看好戏的损友们一眼,他倒不是第一次接受小孩的告白——反正该做的不该做的事他们很早就做了,就像萩原说的,他和工藤新一确实是因为保护案认识。认识的时候不过十四五岁的少年结果就像吃了迷情剂一样对他一见钟情至今,降谷十分怀疑盯上工藤家的黑巫师是否对这个孩子做了什么,可任凭他的魔咒在少年人身上扫了一圈又一圈,小孩除了魔力核心和其他巫师不同外,身上没有任何异样。

 

降谷零当然没有回答工藤新一的表白,开什么玩笑,就算少年人给他表白的时候只有十四五岁那也是未成年——如果不是十七岁劫后余生的小孩抱着他的珍宝对他说想做,而当时他也亲眼目睹了工藤新一挡在他面前差点死掉——这就是三强争霸赛的残酷,如果举办地点在霍格沃茨还好,在德姆斯特朗,那便是真的用命去争夺这份荣誉。

工藤新一并非热血上头的年轻人,不过嘛,某个原因让他不得不成为众矢之的。

降谷零用了点伪装跟着霍格沃茨的人一起去了德姆斯特朗,傲罗部长的职位总能让他得到想要的身份——大概霍格沃茨的学生也没注意到这次随队的魔纹教授就是未来教授他们黑魔法防御术的降谷教授。

降谷零自小便学会了用魔法来诱导别人的注意力。当你有一头漂亮顺滑的金发和英俊的五官以及褐色的皮肤这些混合在一起得天独厚吸引人目光的条件,也会期盼自己尽早学会掩饰性魔法——这点也为他的傲罗考核增加了分数。所以没有学生注意到降谷零的伪装,当然,这不包括工藤新一。

 

降谷零无论伪装成什么样,工藤新一都能一眼认出他。

 

这些他倒是不太愿意和三个损友谈,他和工藤新一在德姆斯特朗遇到了挺多事,快乐的危险的悲伤的应有尽有,小孩特意拉着他在榭寄生下接吻,他作为小孩的珍宝和对方共同参加了第二轮三强争霸赛又目睹小孩挡在他面前保护他,最后他们在众目睽睽下接吻……

这些画面他想到就觉得耳根发红。当然,他的损友们把这一幕尽收眼底。

松田刚想调侃几句,降谷零的手指比他嘴还快地堵住他的话。他们在桌上你来我往拆了几招,最后还是诸伏用魔杖点了点桌子中央,其精妙的变形术差点让降谷和松田的手陷进桌子里——“Hiro!”降谷喊了一句。

松田倒是举起双手,示意到此结束,“喂Hagi,”他用手肘怼了怼身边的好友,后者正翻阅着一本酷似日记本的东西,听到松田声音后他啪地合上笔记本,降谷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但他没来得及离开,诸伏抓住了他的巫师袍,而霍格莫德周围有反幻影移形的咒语。他只能乖乖坐下,萩原研二用魔杖敲了敲笔记本,随之出现在他们面前的帖子正是……

 

预言家资讯公共交流平台》霍格沃茨联盟》Re:所以有没有三强争霸赛在现场的人说一说,工藤学长捞上来的宝物真的是降谷教授吗?

 

我好好奇啊啊啊啊。

来源于这个帖子:Re:你们听到工藤学长的热烈告白了吗?

刷帖的时候看到有人说工藤学长把降谷教授当宝物捞上来了,是真的吗?!

1L

 

……降谷零想起三强争霸赛的那幕,有些心虚地摸了摸鼻子。

松田更是兴致勃勃地用魔杖滑动帖子,试图从中找出一些线索。

 

 

前排小道消息,听说学长在第二关打捞教授的时候还受了伤,在医疗翼里躺了三周。

9L

 

啊受伤这件事我也有印象,学长说自己不小心惊动了德姆斯特朗湖底的怪物。

10L

 

不过真的没有人看到学长的宝贝是谁吗?如果没有人看到那为什么会有学长把降谷教授捞上来的传闻?总不至于是降谷教授把学长揍进医疗翼的吧?

虽然我觉得降谷教授有这个本事。

11L

 

但学长不是那只花孔雀。

12L

 

“花孔雀?”诸伏景光摸着下巴,“难道是……”

降谷零揉了揉额头:“我真的很好奇你是怎么和那种草包共事一个学期。”

萩原和松田互相看了看,用眼神示意诸伏解惑。

诸伏又看了眼降谷,结合他知道的那个人的性格,他丝毫不意外零会被对方缠上——“可能我的头发不是他喜好的类型。”

 

降谷零翻了个白眼。

 

 

谢邀,人没在现场但是有看到转播,只知道学长捞上来的是个金发男性——至于为什么没在现场,那你得问德姆斯特朗的湖。虽然我觉得黑湖(算上禁林那部分)和对方的湖差不多大。

除了当日比赛的选手和教授们,我觉得没有人知道学长捞上来的宝贝是什么。但学长最近不是给降谷教授告白了吗。

17L

 

所以他们都没有转播选手视角吗?

25L

——松田用魔杖划拉出一句话。

 

很快得到了解答。

 

 

有转播其他选手的视角,但不知道为什么没有学长的,可能因为学长不是德姆斯特朗的学生。28L

 

“所以我们要不要问问小降谷呢。”萩原研二那双紫色眼睛咕噜咕噜地打转,降谷零停下了拿第三杯黄油啤酒的手,面对三个好友的目光,他想了想倒也干脆地承认:“新一君的宝物确实是我。”

 

虽然不能肯定,不过我从德姆斯特朗的朋友那获得了一手消息,他当时为了替他们学校的勇士加油曾近距离地目睹了第二关——他记得学长是第一名,捞上来的宝贝确实是一个金发男人,要说更明显的特征,大概是男人矫健的身手和他较为深色的皮肤。

于是我拿服部君的肤色和对方做比划,对方告诉我那个人没那么黑。

好了现在谁还有异议!

36L

 

哦忘了说没有视频哈,大家爱信不信,不然怕被学长和教授抓到混合双打。、

我可没有花孔雀的耐受能力。

37L

 


评论(4)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