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点脑洞的霜落

小号的小号,主新降不拆不逆。
基本全是新降了已经(
非常非常爱这对

【新降/柯安】工藤学长与降谷教授的二三事(CH3/霍格沃茨论坛体)

Summary:

是一个系列,大概是工藤学长与降谷教授的二三事,论坛体视角,大家都有出场机会。

补521活动10点

CH3 降谷教授的守护神是不是变了?


格兰芬多的学长给黑魔法防御术教授大声表白的热度终于被圣诞节各个学院别出心裁的活动盖过去了。工藤新一松了口气——确实就如同大家在论坛里猜测的那样,这件事始于一个赌约。黑羽快斗在欺诈咒语上无人能敌,只有他那三个损友能够窥得其中秘密,他不知道从哪搞来一个能够看穿巫师守护神的东西——工藤新一对这类道具自是嗤之以鼻,黑羽快斗和他打赌他的守护神是银蓝色的狐狸,很早之前就会守护神咒语的工藤新一哼了两声,他的守护神是灵活小巧的猫又,黑羽快斗问他赌不赌,赌注是谁输了谁就要用声音洪亮向爱慕之人表白。工藤新一乐得成全黑羽快斗和中森青子的爱情长跑,自然加了码。服部平次也知道工藤新一的守护神是猫又而不是狐狸,他压了工藤新一赢,赌注是给黑羽快斗报销一个月的火焰威士忌。

两位格兰芬多胜券在握,结果当围绕着守护神的那阵雾气散去,他对着自己脚边那只嗅嗅闻闻怎么看种类都是狐狸的小家伙,甚至有了一种自己是不是咒语没念对的错觉。

——然后他想起,降谷零的守护神似乎就是狐狸,比自己脚边这只狐狸还要大上好几圈。

 

赌约的胜负已经揭晓,黑羽快斗看工藤新一的眼神里充满着捉狭的意味。工藤新一想起明天上午正好有魁地奇训练,心一横约了降谷零在天文台见面。

 

不过有没有黑羽快斗这件事,他都想对降谷零说出自己的想法。

他们虽然什么事都做过了,但他仍然觉得自己抓不住降谷零。

 

“我不这么认为。”他们挤在斯莱特林的公共休息室里,虽然工藤和服部身上格兰芬多的衣服颜色较为醒目但谁都知道他们四个关系好。白马探这话引得工藤新一从格兰芬多的狮子抱枕里抬起头,戴着单边眼镜的英伦绅士慢条斯理地掏出他们都眼熟的道具:“我觉得工藤君可以看一看这个帖子。”

他在本子上点了几页,出现在工藤新一眼前的就是一个名为:“降谷教授的守护神是不是变了”的帖子。

 

预言家资讯公共交流平台》霍格沃茨联盟》RE:降谷教授的守护神是不是变了?

 

我记得教授以前的守护神,是只金色的狐狸来着?

1L

 

对啊,我也记得是只金色的狐狸,还上蹿下跳呢。

没变吧,前几天教授给我们上守护神咒语,我们还见到了那只金色的狐狸。

2L

 

哪变了,那狐狸不是还上蹿下跳让教授都有些头疼么

3L

 

怎么说呢,也不是变,就是……你们难道没发现上蹿下跳的狐狸周围还有点蓝色的雾气吗?

4L

 

也正常吧?对守护神咒语了解不深我先说哈(黑魔法防御术也只有A)不过守护神出现这种蓝色的雾气也正常?

5L

 

当你发现那团雾气只是在和降谷教授的守护神玩时就不太正常了。

我们当时还以为是谁召唤了守护神咒语,结果发现降谷教授很严肃地看着那团东西,那个表情就好像他知道那个东西是什么——

6L

 

我作证,我看到那团蓝色的雾气是从降谷教授的魔杖里喷出来的。

就跟那只金色的狐狸一样。

7L

 

所以,那团蓝色的东西是什么?有人能解答吗?

8L

 

没有人目睹到那团蓝色东西的正面目,但我觉得降谷教授知道他是什么。我不知道我们是不是第一个看到教授放出来的守护神还带着蓝色雾气的——就,教授当时的脸色有些可怕,我看到他还看了眼自己的魔杖。

9L

 

其实如果有喜欢的对象,守护神会变成和对方的守护神一样相似的物种。

也就是没有生殖隔离。

10L

 

那么问题来了,你们有人知道工藤学长的守护神是什么东西吗?

11L

 

猫?

隐约记得学长的守护神是猫,但没有实体。

12L

 

还是猫又,我记得有两条尾巴。

13L

 

猫的话倒是很符合那团蓝色雾气的大小……

14L

 

回10L

如果这样的话守护神应该会变不可能同时存在两个守护神吧?

15L

 

这个确实,至今也没有两个守护神的人存在,教授的守护神既然是金色的狐狸那应该没有变化。

16L

 

额……我刚上完教授的黑魔法防御术就看到这个帖子。降谷教授的守护神确实是金色的狐狸但是还有一只浅蓝色的猫咪趴在狐狸的背上。

17L

 

……?

18L

 

虽然学长已经表白了但是……

19L

 

我还是很想知道学长是怎么追求降谷教授的。

20L

 

总之不会像花孔雀一样迎面开屏。

21L

 

这让我想起了花孔雀之前好像还被一只猫暴揍了一顿,这难道是学长的守护神?

22L

 

白马探和黑羽快斗都看了眼工藤新一,后者梗着脖子看了回去。

“猫?难道是你养的那只名叫柯南的猫?”服部摸了两把下巴得出结论,“那猫……”他倒抽了口气,然后棒读了一句,“确实挺折腾人的。”

但那猫也能在降谷零的大腿上打滚并且对降谷零露出肚皮给摸给抱给亲亲。

 

“你让你的猫对花孔雀做什么了?”白马探有些好奇。他今天去上某个草包的课意外发现对方和变形术教授换课程了。

“我只是让我的猫把他的假发藏起来了。”工藤新一说得非常无辜。

“……你的猫真能干大事。”

 

他们继续看了下去。

 

我记得学长还不能做到实体守护神吧。

23L

 

这个倒是实话,降谷教授毕竟是傲罗指挥部部长,他能做到不稀奇,普通巫师一般也就是蓝色虚幻的守护神。

24L

 

抓心挠肺啊啊啊啊啊啊我想上黑魔法防御术,为什么我们的课程安排在明天,我现在就想看到降谷教授的守护神。

25L

 

醒醒,就算你们的课程是今天但你们的进度如果不是守护神咒语你们也看不到。

26L

 

降谷教授,把你的狐狸放出来看看吧呜呜

27L

 

LS是更想看猫又吧()

28L

 

恩,我们学院刚上完降谷教授的守护神课程,怎么说呢……确实是狐狸和猫又,那猫又还带进化的,现在模样比之前还要明显了。我看到它还在咬狐狸尾巴。

29L

 

……我记得守护神是反射巫师内心的象征?当然也和巫师的性格有关系……

30L

 

所以这是降谷教授对学长的回应吗?

31L

 

工藤新一还没看完帖子,不过他在看到降谷零的守护神从金色狐狸变成狐狸和猫又后就把金红色狮子的枕头往服部手里一塞,整个人风一样地跑到了黑魔法防御术教授的办公室——他有特殊密码,而他在办公室待了没多久,目前在论坛上掀起新话题度的男人便按着额头走了进来。

一进屋,就被小男友拉到了沙发上——办公室的器具捡漏,多数是教授们自己用变形术变得,降谷零和工藤新一现在窝着的沙发就是工藤新一用一小块石头变出来的东西。质地柔软,倒是能让人好好休息。劳累了一天的大人把脑袋靠在小男友肩上,作为傲罗的警戒心让他只能在小孩身边放松。在工藤新一替他梳理他金色柔软的发丝时他偏头蹭了蹭少年的掌心,喉间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像一只大猫。小男友用魔杖轻轻移动矫正沙发让恋人睡得更舒服,至于他想问的,有关守护神的事……

也不急在一时。

总会知道的。

 

 


评论(3)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